一缕青纱飘南岸

带来混沌的是无知,不是知识

退坑致歉(之前莫名其妙被屏蔽了再发一遍吧……有点图不好发上来要的请私信)

退坑致歉

本来最近就被疫病搞的心凉透了,最近网王和我英这两位作者爆出来的事情也是让我心凉啊,这里也顺便给一些不知道的朋友们知道下

如果说新网王(p5)[这件事如何有需要请私信]这件事已经让我败坏印象的话那小英雄这个我是真的口区唾弃了,这不是深不深爱的问题,这是原则问题,731我觉得是一件很“形象”的体现了当时那些人都类劣根性,而我对于我英更生气的是什么?是当日本小朋友们再次说起丸太“MARUTA”的时候不再是人体实验受害者而是做人体实验的坏蛋。

在这里我所说的所有的话仅仅表示我个人的观点我现在退坑不代表我不曾爱过小英雄,小英雄甚至是我在这几年里最喜欢的一部日漫,但这件事是原则问题,拿了731这件事开“玩笑”也请做好被唾弃的准备,我很喜欢他们,我喜欢a班所有人包括雄英高校的以及敌联盟治崎廻所有人但是这件事我不会退让。

以及我也很心凉,请问崛越耕平先生在画下画落下笔的那一刹那有过一丝愧疚吗?人渣二字我觉得形容你很合适。

还有对于那些如今还在洗白的“小朋友”们我在此再说一遍,这仅仅代表这我的观点你们觉得这种事情无所谓的话也随你们了,我不强求所有人都退坑,毕竟我至今也看到有人洗白或者表示抱歉不坑。

我不会强求但是我也不接受其他任何“洗白”言论谢谢

评论(1)

热度(5)